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爱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性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爱才是真理,说了这么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爱你了」简单又明瞭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。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,只有爱和不爱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清冷表哥娇养后 , 朕不想死[穿书] , 拜托了校长大人 , 此卦当真 , 被恶龙们饲养了 , 红包游戏群 , 安总,我们能不能不离婚 , 男配他不走剧情[快穿] , 捡来的相公是皇帝 , 拿捏声控的正确方式 , 高门美人 , 恋与深空:那咱们仨就好好过呗(秦彻x黎深x你)